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流感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台灣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楊千霈的基本資料. 發問者: 新之助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5-03-09 13:29:30 解決時間: 2005-03-11 01:42:0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6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3% .共有 15 人評價.誰有楊千霈的基本資料 請給我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IS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3-09 13:39:08 [ 檢舉 ] .☆ Pink個人檔案 ☆ 本名:楊千霈(羊切片) 生日:民國71年3月9日 偶像: 吳君如 血型:B 型 星座:雙魚座   學歷:台北師範學院附設實驗國小-台北金華國中-台北和平高中-目前台大戲劇系二年級。 (現在應該畢業了吧?) 主持:台視週末真是棒, 台視紫色角落,TVBS-G週六主播 。 發跡:我猜單元-校園美女搜查線,G台的"娛樂情報員"徵選和蔡芳瑀脫潁而出。 另外好像是身高162左右吧 ☆ Pink的習慣 小動作 ☆  小時候(大概2歲)喜歡吸毛巾,喜歡咬飲料的吸管,喜歡吃巧克力類的東西,喜歡摸手肘的肉,在睡覺時會流口水,眼睛也會不經意的微張喔! ☆ 小名Pink的由來 ☆  楊千霈坦承喜歡粉紅色,衣櫃裡衣服也以粉紅色居多,令人聯想到她的小名也叫Pink是不是與這有關?不過,她解釋,小名是小時候爸爸幫她取的。「小時候與爸爸看藍心湄演的一齣喜劇,戲裡大家都叫藍心湄瓶蓋,於是爸爸也這麼叫我,瓶蓋、瓶蓋……接著Pink Pink……就這樣叫出來了。   ☆ 螢幕新人 渴望表現 ☆ 「過去曾被提及相像的人很多,有袁詠儀、宣宣,現在又多了個阿寶,其實我覺得問題全出在髮型上,並不希望大家一直把焦點放在我像誰上,而能夠多注意到我工作上的表現。」楊千霈是福隆家族剛簽約的新人,出道不久,卻是TVBS - G 周六娛樂新聞、周日報外景的主持人,最近還被網羅與林佑威、小嫻、Jason共同主持台視周六新節目「週末真是棒」。 ☆ 小嬌女 HelloKitty迷 迪士尼通 ☆  趁赴台視錄影之便,楊千霈聽說台視地下一樓變賣場,有Hello Kitty的過季商品便宜貨可撿,於是逮著空檔,就拉著助理往地下樓跑。楊千霈目前仍是台大戲劇系二年級的學生 ,童心未脫,一看到賣場裡各式各樣的Hello Kitty精品,價格比市價便宜許多,一口氣就買了圍巾、包包、衛浴以及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  楊千霈的父母親是公務員,從小待她就像小公主般,她說,每年寒暑假父母親固定帶我到迪士尼一遊,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我幾乎都玩過了,可說是超級迪士尼通,而最喜歡的迪士尼產品是米老鼠,家裡有好多它的收藏。 參考資料 http://home.kimo.com.tw/pinksweb/main.htm ;台大ptt 相關詞: 楊千霈部落格,楊千霈無名,楊千霈瘦身,楊千霈減肥,楊千霈三圍,楊千霈髮型,楊千霈身高,楊千霈照片,楊千霈資料,楊千霈男友 楊千霈,台視,迪士尼,台大戲劇系,台北師範學院,Pink,藍心湄,吳君如,林佑威,袁詠儀[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5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綜藝節目 ]楊千霈的個人資料 . [ 台灣藝人 ]楊千霈~是歌手?還是....? . [ 廣播 ]請問[楊千霈]現在是不是有主持廣播或是電視節目呢? . [ 台灣藝人 ]在[住左邊住右邊]扮演吃重角色的[楊千霈]近況如何? . [ 髮型 ]請問楊千霈短髮型? . [ 台灣藝人 ]要一些藝人的照片~ . 更多 .其他回答(5)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晴空亂流 ( 實習生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03-09 13:31:49 [ 檢舉 ] ..本名:楊千霈(羊切片) 生日:民國71年3月9日 偶像: 吳君如 血型:B 型 星座:雙魚座   學歷:台北師範學院附設實驗國小-台北金華國中-台北和平高中-目前台大戲劇系二年級。 主持:台視週末真是棒, 台視紫色角落,TVBS-G週六主播 。 發跡:我猜單元-校園美女搜查線,G台的"娛樂情報員"徵選和蔡芳瑀脫潁而出。 習慣的小動作: 小時候(大概2歲)喜歡吸毛巾,喜歡咬飲料的吸管,喜歡吃巧克力類的東西,喜歡摸手肘的肉,在睡覺時會流口水,眼睛也會不經意的微張喔! 小名Pink的由來: 楊千霈坦承喜歡粉紅色,衣櫃裡衣服也以粉紅色居多,令人聯想到她的小名也叫Pink是不是與這有關?不過,她解釋,小名是小時候爸爸幫她取的。「小時候與爸爸看藍心湄演的一齣喜劇,戲裡大家都叫藍心湄瓶蓋,於是爸爸也這麼叫我,瓶蓋、瓶蓋……接著Pink Pink……就這樣叫出來了。 螢幕新人 渴望表現: 「過去曾被提及相像的人很多,有袁詠儀、宣宣,現在又多了個阿寶,其實我覺得問題全出在髮型上,並不希望大家一直把焦點放在我像誰上,而能夠多注意到我工作上的表現。」楊千霈是福隆家族剛簽約的新人,出道不久,卻是TVBS - G 周六娛樂新聞、周日報外景的主持人,最近還被網羅與林佑威、小嫻、Jason共同主持台視周六新節目「週末真是棒」。 小嬌女 HelloKitty迷 迪士尼通: 趁赴台視錄影之便,楊千霈聽說台視地下一樓變賣場,有Hello Kitty的過季商品便宜貨可撿,於是逮著空檔,就拉著助理往地下樓跑。楊千霈目前仍是台大戲劇系二年級的學生 ,童心未脫,一看到賣場裡各式各樣的Hello Kitty精品,價格比市價便宜許多,一口氣就買了圍巾、包包、衛浴以及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  楊千霈的父母親是公務員,從小待她就像小公主般,她說,每年寒暑假父母親固定帶我到迪士尼一遊,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我幾乎都玩過了,可說是超級迪士尼通,而最喜歡的迪士尼產品是米老鼠,家裡有好多它的收藏。 002 回答者: 寂寞的拉不拉多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03-09 13:31:58 [ 檢舉 ] ..本名:楊千霈 身高: 162 cm 體重: 43 kg 專長 演戲、主持、民族舞蹈 興趣 看電影、唱歌、愛護小動物 運動 乒乓球、慢跑、羽球、游泳、跳舞 出道 參加2001年TVBS-G台徵選娛樂特派員 作品集-電影 《火線任務》(2004) 作品集-電視 《原味的夏天》(2004) 《紫色角落》(2002) 作品集-主持 《我愛大哥大》(2004) 《亞洲娛樂通 》(2003) 《娛樂整點報-主播 》(2002) 《周末真是棒》(2002) 《周六娛樂新聞》(2002) 《只想聽音樂 》(2001) 作品集-音樂錄影帶 《張惠妹-知道》(2002) 參考資料: http://stars.udn.com/udnstars/ 003 回答者: 瑋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3-09 14:02:39 [ 檢舉 ] ..☆ Pink個人檔案 ☆ 本名:楊千霈(羊切片) 生日:民國71年3月9日 偶像: 吳君如 血型:B 型 星座:雙魚座   學歷:台北師範學院附設實驗國小-台北金華國中-台北和平高中-目前台大戲劇系二年級。 主持:台視週末真是棒, 台視紫色角落,TVBS-G週六主播 。 發跡:我猜單元-校園美女搜查線,G台的"娛樂情報員"徵選和蔡芳瑀脫潁而出。 ☆ Pink的習慣 小動作 ☆  小時候(大概2歲)喜歡吸毛巾,喜歡咬飲料的吸管,喜歡吃巧克力類的東西,喜歡摸手肘的肉,在睡覺時會流口水,眼睛也會不經意的微張喔! ☆ 小名Pink的由來 ☆  楊千霈坦承喜歡粉紅色,衣櫃裡衣服也以粉紅色居多,令人聯想到她的小名也叫Pink是不是與這有關?不過,她解釋,小名是小時候爸爸幫她取的。「小時候與爸爸看藍心湄演的一齣喜劇,戲裡大家都叫藍心湄瓶蓋,於是爸爸也這麼叫我,瓶蓋、瓶蓋……接著Pink Pink……就這樣叫出來了。   ☆ 螢幕新人 渴望表現 ☆ 「過去曾被提及相像的人很多,有袁詠儀、宣宣,現在又多了個阿寶,其實我覺得問題全出在髮型上,並不希望大家一直把焦點放在我像誰上,而能夠多注意到我工作上的表現。」楊千霈是福隆家族剛簽約的新人,出道不久,卻是TVBS - G 周六娛樂新聞、周日報外景的主持人,最近還被網羅與林佑威、小嫻、Jason共同主持台視周六新節目「週末真是棒」。 ☆ 小嬌女 HelloKitty迷 迪士尼通 ☆  趁赴台視錄影之便,楊千霈聽說台視地下一樓變賣場,有Hello Kitty的過季商品便宜貨可撿,於是逮著空檔,就拉著助理往地下樓跑。楊千霈目前仍是台大戲劇系二年級的學生 ,童心未脫,一看到賣場裡各式各樣的Hello Kitty精品,價格比市價便宜許多,一口氣就買了圍巾、包包、衛浴以及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  楊千霈的父母親是公務員,從小待她就像小公主般,她說,每年寒暑假父母親固定帶我到迪士尼一遊,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我幾乎都玩過了,可說是超級迪士尼通,而最喜歡的迪士尼產品是米老鼠,家裡有好多它的收藏 004 回答者: 佩...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3-09 14:34:39 [ 檢舉 ] ..本名:楊千霈(羊切片) 生日:民國71年3月9日 偶像: 吳君如 血型:B 型 星座:雙魚座   學歷:台北師範學院附設實驗國小-台北金華國中-台北和平高中-目前台大戲劇系二年級。 主持:台視週末真是棒, 台視紫色角落,TVBS-G週六主播 。 發跡:我猜單元-校園美女搜查線,G台的"娛樂情報員"徵選和蔡芳瑀脫潁而出。 ☆ Pink的習慣 小動作 ☆  小時候(大概2歲)喜歡吸毛巾,喜歡咬飲料的吸管,喜歡吃巧克力類的東西,喜歡摸手肘的肉,在睡覺時會流口水,眼睛也會不經意的微張喔! ☆ 小名Pink的由來 ☆  楊千霈坦承喜歡粉紅色,衣櫃裡衣服也以粉紅色居多,令人聯想到她的小名也叫Pink是不是與這有關?不過,她解釋,小名是小時候爸爸幫她取的。「小時候與爸爸看藍心湄演的一齣喜劇,戲裡大家都叫藍心湄瓶蓋,於是爸爸也這麼叫我,瓶蓋、瓶蓋……接著Pink Pink……就這樣叫出來了。   ☆ 螢幕新人 渴望表現 ☆ 「過去曾被提及相像的人很多,有袁詠儀、宣宣,現在又多了個阿寶,其實我覺得問題全出在髮型上,並不希望大家一直把焦點放在我像誰上,而能夠多注意到我工作上的表現。」楊千霈是福隆家族剛簽約的新人,出道不久,卻是TVBS - G 周六娛樂新聞、周日報外景的主持人,最近還被網羅與林佑威、小嫻、Jason共同主持台視周六新節目「週末真是棒」。 ☆ 小嬌女 HelloKitty迷 迪士尼通 ☆  趁赴台視錄影之便,楊千霈聽說台視地下一樓變賣場,有Hello Kitty的過季商品便宜貨可撿,於是逮著空檔,就拉著助理往地下樓跑。楊千霈目前仍是台大戲劇系二年級的學生 ,童心未脫,一看到賣場裡各式各樣的Hello Kitty精品,價格比市價便宜許多,一口氣就買了圍巾、包包、衛浴以及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  楊千霈的父母親是公務員,從小待她就像小公主般,她說,每年寒暑假父母親固定帶我到迪士尼一遊,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我幾乎都玩過了,可說是超級迪士尼通,而最喜歡的迪士尼產品是米老鼠,家裡有好多它的收藏 005 回答者: 猴子 ( 實習生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3-09 16:57:01 [ 檢舉 ] .. 楊千霈檔案庫 .藝名: 楊千霈 .本名: 楊千霈 .英文名: 無 .婚姻狀況: 暫無資料 .生日: .00.00 .身高: 162 cm .體重: 43 kg .血型: 不詳 作品集-電影 《火線任務》 (2004) 作品集-電視 《原味的夏天》 (2004) 《紫色角落》 (2002) 作品集-主持 《我愛大哥大》 (2004) 《亞洲娛樂通 》 (2003) 《娛樂整點報-主播 》 (2002) 《周末真是棒》 (2002) 《周六娛樂新聞》 (2002) 《只想聽音樂 》 (2001) 作品集-音樂錄影帶 《張惠妹-知道》 (2002)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棒球卡 明星商品 MLB精品 . .刊登贊助網站•牛爾與隋棠邀你一起守護危機家庭 www.naruko.com.tw 別讓家倒下!NARUKO陽光公益再出發,愛心T恤、毛巾等義賣,歡迎共襄盛舉! www.naruko.com.tw •膠原胜肽57折 森森限時特賣 www.u-mall.com.tw Arenes加1元多1件!美肌凝凍一件180有找!只到2/10! www.u-mall.com.tw •米蘭時尚診所 - 藝人保養 niceclinic.com.tw 九頭身美女趙瑀彤的女王級肌膚奢華保養。 niceclinic.com.tw •春節娛樂就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蛇年開運超easy,快上牌桌殺四方,一手5A、一手大四喜,強運超人就是你! happy.whgame.com.tw •全台企業愛用Yahoo關鍵字 tw5.emarketing.yahoo.com 用了Yahoo關鍵字業績漲翻天,2013年照樣賺大錢秘訣快來一探究竟! tw5.emarketing.yahoo.com •註冊Yahoo關鍵字好優惠 emarketing.yahoo.com 中小企業超愛,免費幫您寫廣告,精準行銷招來滿滿生意!用了關鍵字業績多3倍! emarketing.yahoo.com.最新台灣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原來愛是這樣mv 我想成為明星.我該怎麼做? 台灣偶像團體 微電影: 再一次心跳的問題 更多 莊敬演藝科(請演藝科學生回答我!!!) 求 五月天 的"所有專輯" 入選最佳排行榜的歌!! 王思佳的基本資料介紹? 真愛趁現在小貼紙語法^^ 魏蔓完整資料~~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動力火車 吳宗憲 旺福 S.H.E. 黑澀會美眉 盧學叡 羅志祥 黃韻玲 伍佰 王力宏 飛輪海 費玉清 劉若英 永邦 阿信 孫燕姿 張惠妹 楊宗緯 五月天 林志炫 楊丞琳 袁惟仁 蘇打綠 蕭賀碩 蕭煌奇 蔡依林 F.I.R 張韶涵 王心凌 康康 林宥嘉 黃小琥 信樂團 周杰倫 星光幫 5566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